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锐曼

锐曼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中智锐曼机器人有限公司揭牌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光明区阿尔麦斯机器人基地成功举行
新闻中心
深圳中智锐曼机器人有限公司揭牌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光明区阿尔麦斯机器人基地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76        返回列表

        2021年1月12日,由深圳市锐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锐曼智能”)、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卫安”)联合成立的深圳中智锐曼机器人有限公司揭牌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光明区阿尔麦斯机器人基地隆重举行。锐曼智能、中智卫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锐曼智能、中智卫安作为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深圳中智锐曼机器人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携手共进,紧抓机器人领域发展契机,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共同推进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格局。




        目前技术、场景和资源积累已成为衡量服务机器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指标。在此背景下,锐曼智能依托技术积累,积极开拓应用技术系统集成,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深耕细分领域应用场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满足多场景应用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未来,锐曼智能将与中智卫安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赢,共同引领商用服务机器人智能化发展,为我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提质增效提供动能。


深圳市锐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以机器人平台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51项、20软件著作权,各项产品资质、检测认证一应俱全,相继推出商业服务机器人、配送机器人、防疫机器人、清洁机器人、机器人底盘等系列机器人产品,是国内新一代智能移动机器人的技术先行者和开拓者。公司秉承“实现机器人在全球各个领域的商业成功”经营目标,以用户为中心,以高标准、高性能、高性价的产品赢得全球用户青睐,不断向世界推出可靠的商用机器人,以提高客户的服务效率和水平,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卫安)是国内的服务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是深圳市十大机器人企业之一。自2011年起,与香港中文大学携手成立“机器人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2013年从中科院引进“深圳市领军人才”,获颁“广东省院士工作站”。2020年,与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成立“5G 人工智能应用联合研发实验室”开展医疗智能机器人研究。中智卫安推出的智能测温门岗机器人、消毒喷雾机器人、迎宾巡更机器人、配送机器人、室外安保巡逻机器人等产品应用突破1.75万台,已覆盖医院、写字楼、商超、酒店、影院等逾50个领域,服务客户5000+,服务人次超亿。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程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锐曼 访问量:2159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