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锐曼

锐曼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锐曼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新闻中心
锐曼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65        返回列表

        2020年11月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锐曼作为行业知名的机器人平台企业,携旗下高科技智能化产品商用服务机器人、UVC紫外线消毒机器人、雾化消毒机器人齐聚亮相。


锐曼


        锐曼机器人展台位于1号馆1D60和5号馆5C06。

        此次参展的锐曼机器人产品,均依托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底盘技术。比如,UVC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实现自主移动式多点消毒。机身搭载6根昕诺飞(PHILIPS)UVC紫外线灯管,光照半径范围达6米,消毒强度高、速度快,消毒效率高达99.9999%。(消毒效率数据来源于波士顿大学美国国家新发传染性疾病实验室(NEIDL)


锐曼

———UVC紫外线消毒机器人系列———


        锐曼机器人支持4万平米超大激光建图,自主消毒路径规划,并拥有定时消毒、智能避障、自动充电等多种功能,仅需一台机器人便可进行消毒区域的无死角全覆盖,减少人工接触,实现无人化消毒作业。


        雾化消毒机器人,根据消毒需求在水箱内注入一定的消毒液,以雾化消毒液方式进行消毒,搭载轻便式AGV底盘,通过构建导航地图,自定义标定消毒目标点,借助于激光SLAM与V-SLAM多模态传感器融合技术,自主避障,实现在复杂场景下的精准导航,自动进行消毒作业。


锐曼

———雾化消毒机器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锐曼云服务平台可实现远程调试和控制机器人,远程部署导航地图,实时监测机器人的运行状态,减少机器人运维响应时间,让机器人在短时间内投入使用,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为锐曼机器人的实力标签——商用服务机器人,它不仅能够进行人机互动、主动迎宾、自主行走、导览讲解,而且还可以进行身份证识别和人脸比对,实现多种应用场景的业务办理,通过在深度学习、机器视觉、声源定位、语义理解、认知推理、智趣问答等方面不断优化,进一步提升商用服务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

        产品广泛应用商用服务、政企机构、科研院校及社区服务四大领域,为各行业提供了4000+例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锐曼

———商用服务机器人———


        截至目前,国际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肆虐蔓延,锐曼消毒机器人产品已迈向国际市场,并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17个国家的疫情高危区域上岗服役,减少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的接触传播,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全球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

        在本次高交会中,锐曼机器人展现了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与创新,秉承“AI付诸于行动”理念,加速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多场景落地,为中国以及世界的人工智能产业做出贡献。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程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锐曼 访问量:2167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